Ads ❤ You

星期六, 3月 20, 2010

The Place i Want To Go....






希望時鐘可以轉快一些


希望日曆可以翻得更快幾頁


希望日出日落能像紅綠燈般,


轉換的更快...




因為,


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我想要去那個地方


那裡,


有我要的答案...


有些話


要在特別的時候說才有意義







我是這麼認為的 =)

2 則留言:

颗粒蚁 Chloe 提到...

我反而希望,
时间可以过慢点~
^^

匿名 提到...

all the best in s'pore... new environment... do take good care ya..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