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四, 3月 18, 2010

凌晨四点钟...


從睡眠中起來
睡意盡失..
就這樣一直待到現在..

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我發現啊,
原來我周遭的朋友們
都會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就像昨天
朋友突然寄了封奇怪的短訊給我,
我以為是他心情不好還是什麽的
然後就回覆他一些鼓勵的話
哪知道,她回覆我為何要信心?
囧 .....
哈哈,我是整個驚嚇
哈哈 :P


最近覺得
之前學院的同學們
都開始去築夢了...
很多東西也即將告一段落了吧...
也包括我~
哈哈
不想傷感,
人生就是有不同的階段,
這階段我就快要走完了...
下階段也即將開始。
人生嘛,
沒設麼好抱怨的,
既來之,則安之吧


夜仍是那麼黑
我還是那麼有精神咧 ><
慘 ~(>_<)

我想睡覺~~~ T^T



11 則留言:

Daphne.Dweey ♥ 提到...

"不想傷感,
人生就是有不同的階段,
這階段我就快要走完了...
下階段也即將開始。
人生嘛,
沒設麼好抱怨的,
既來之,則安之吧"

最近對很多事都放不下,
總抱怨很多美好的事都過得好快..
剛剛上網逛逛,看到你寫的這句話
心莫名的安了不少
對阿
人生嘛,
沒什麽好抱怨的

*照片睡得好甜 ^^
天天可以睡得那麽好就好了

Xiao R 提到...

对啊
又是凌晨四点钟... 但我快要去睡了^^

哈哈
我之前也是为了一件事悲伤很久
就算是大事小事都好

我看到一句话,很有意思
"A million words would not bring you back, I know because I tried, neither would a million tears, I know because I cried."

看得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吗? :)
或许哪一天你也那么试过了,
你就会明白事理,明白失去的就已失去了
明白 每一天到要过
但我可以选择以怎样的心情
然后珍惜每一段美好时光
....
加油哦, 晚安 ^^

Daphne.Dweey ♥ 提到...

那句話
很有意思 =)
它的下文好像是
"A million dollars would not bring you back,because I know you died."

對阿 無論之前如何,
過去就是過去 什麽東西都不能把過去帶回來了,
現在該做的是坦然接受 并珍惜眼前

明白了
很高興可以看到令人感到安慰的字眼 ^^

你也要加油 ^^
[*淩晨四點才睡,失眠? 哈哈]

Daphne.Dweey ♥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Xiao R 提到...

昨天应该不算失眠啦~ 哈哈
过后很快就睡着了 :P

那就祝你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咯 =)
不愉快的就统统忘记~

对了,你的部落格很美哦
在哪里弄得啊 ?

Daphne.Dweey ♥ 提到...

你是說雪花飄嗎?^^

是把它的code paste 在 HTML/JavaScript 那邊的..
但我只有它的code 朋友給的
只是不清楚他是從哪個網站拿的 =)
你要?

Xiao R 提到...

对啊
我要呢 ^^
可以给我吗?

(还有,我的留言是要等我确定后才会出现的....所以,send一次就够咯 ^^)

Daphne.Dweey ♥ 提到...

[我懂啊
不好意思 =='''
因爲家裏的網絡不太好 發表意見的時候按了還是不能跑 以爲發不到 結果按了很多次 怎麽知道原來出現了很多 對不起啊]

可以啊,拿去用吧^^
我把code paste 在你的chatbox了
因爲這裡不能接受code

Xiao R 提到...

wow .. very nice^^
thanks Daphne ya ^^
thank you very much :P

Pohyi^^ 提到...

之前看见你的那个blog,真的同心感受,或许你所期待的也是我所期待的。。。人长大了,有很多东西真的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对啊,人生就是这样。。每天都对着别人展开笑颜,但是又有多少个人能够真正明白你。。。当你和我说你要去新加坡。我倒有点不舍得,因为身边又少了一位朋友!说真的,自从出来社会工作以后,我都没有开心的笑过,唯独是在跳舞时,才能够真正的发泄而笑出真心!不知何时我们才能够站在舞台再一次发光发热:p

Xiao R 提到...

Pohyi ^^

哈哈
本尊终于现身在这篇文章啦?
哈哈 XD
难得耶 :P

我也是会不舍得啊
但是,我很开心的说
我非常珍惜我们在一起跳舞的日子,
也非常开心^^
虽然每次都是下半放学后去练
但是,我们就是抵挡不了站在台上的那种感觉
你说对吧? haha

或许哪一天,
我们会忘了我们曾经做过什么
忘了我们曾有的时光
但是,彼此心中的那份感动,是不会忘记的^^

要开心的话其实很简单
当你没有要求什么的时候
知足 , 就可以开心了 =)
那是我学到的 ^^

你也要加油哦 :)
抱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