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六, 3月 13, 2010

我只是.......

剛聽你這麼說....
讓我倒抽了一口氣,
心跳好像忽然停止
周圍萬物也不動了

只能呆呆的聽你把話說完...
聽完了之後,
確實是有放心了許多..
只是,突如其來的這一句
是被你嚇到了啦 =)

═━ ~♡ⓛⓞⓥⓔ♡~ ━═

距離那天的到來
還有一個多月...
這一離開
將會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新的環境
新的工作
果然什麽都是“新”的....

突然想了一想
其實...
我也有那麼一點害怕,
會害怕萬一...
我突然失去了那一個“信念”
會不會就突然迷失了方向?

其實,
我只是需要那麼一點你給我的信心
告訴我這麼做是對的!!

因為一直以來當笨蛋太久了
以往只會一頭栽下去
至少這一次,
我覺得我,成熟的面對了...


現在或許時機未成熟
但......

請給我那麼一點信心好嗎? .............

3 則留言:

~*Cassie aka y3n*~ 提到...

有时被伤过未必是件坏事,
起码下一次我们会学聪明。

每个人在不同阶段面对不同的事情,
都会有不一样的做法,
因为我们会改变,会变得成熟。

所以希望这一次会是你美好的开始。

祝福你啊~ =)

匿名 提到...

你只要明白爱一直存在

匿名 提到...

爱会因你而一直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