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日, 4月 11, 2010

心情散文.....

◇◆ 唯獨你是不可取代 ◆◇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會有一部分的人,
是不可取代的

他們可以是你的
親人,朋友,愛人,甚至是陌生人

這些不可取代的人
就算離開你了
然後,又有另一個人取代了他的位置
表面上,這位取代者的確代替了他的位置,地位

但是,
心中,仍會留著那一個人
那份愛,是不可取代的


所以,我不做你的他
我要成為你的我...
你心中的他雖無法抹滅
但是,我只想也成為你心裡,
那個不可取代的人.....

因為你在我心中..
唯獨你是不可取代。

═━┈ ┈━═

☆★ 星星,I'm Not Your Star ★☆

天空繁星點點
總有一顆看起來是那麼的耀眼
但是,
人往往總不滿足於這一顆耀眼的星星。
因看過了一次的流星劃過天際
所以就算天空中出現了為你而閃爍的星
你卻視而不見
期待著那顆流星會再一次出現

星星依然能為你一直閃亮著
為何還要期待那失去的流星呢?

就請你那顆星摘下收好
因為,它只為你而閃亮....

═━┈┈━═

雲 ● 海 ﹌ 》

雲在白天,人們得以看見
夜晚,則要趨近月光下才看得見
在晴天時為天空帶來歡樂
在下雨時陪著天空灰暗
雲,可以變成你所想要的樣子
為你擋住刺眼的陽光
承擔傷感的雨滴
還能為你托付思念

夜晚黑暗的寂寞
那一股黑勢力
卻將雲朵遮蓋...
雲不是不在,
只是,你的黑暗遮住了他

潮來潮去
漲潮退潮總將你拉住
不管白天夜晚
你總看得到還得存在
時而波濤洶湧
時而風平浪靜
你不知道海有多深
所以你也不知道飄走的小船
幾時又會隨著漲潮回來..

但是...
你喜歡海
是因為他的稀有
還是天空的雲朵太平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