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二, 4月 06, 2010

可惜我只是..... 一个,人

我在想...


如果我是维修人员
就能将坏了的暖炉修好,
让他不再那么的冷,那么寂寞...

如果我是医生
就能将你心中不好的病毒统统治好

如果我是修车员
就能将卡在你心中
无法继续转动的刺拔出

如果我是裁缝师
我就能将你破碎的心
一针一线的缝合

如果.... 如果
如果,我......... 那该有多好... :(


只可惜,
我什么也不是
我只是一个人
一个普通人
我没办法缝合你破碎的心
我没办法就这样将那根刺拔出
我没办法将你那颗又冷又寂寞的心变暖和


我只有一颗心
一颗不管如何都爱着你的心
只能靠这一点一滴的爱
感染你,爱着你
等到有一天终于你的心愈合

虽然很慢
但.....

这是我唯一一直在做的
我,一直在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