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三, 7月 08, 2009

更新!

哈哈,發覺好久沒有更新了
所以就來更新一下 :)
自然地,這篇文章的名稱就叫做“更新”吧...
哈哈 >.<

不知不覺
竟然已經7月了....
那麼就來分享一下之前生日的事情吧 :)

首先,就是我的21歲生日啦
其實也沒有很特別啦,不像大家都希望自己的21歲生日會風風光光
我呢,就希望越簡單,普通就好
或許,人老了比較沒有什麽要求....

這天也剛好是Transformer的上映日子
恰逢我的生日^^ 當然要一起在今天完成啦
所以我就和faye一起去看了transformer


買票的時候啊,超多人的,
我想大家都是沖著transformer而來的吧
(Megan Fox是超性感的啦 >o< )

突然間,我和faye又決定來場電影小小馬拉松
就買了17 Again的戲票(因為我們也還沒看)
哈哈...

結果就是.......
一看完transformer就火箭一樣衝出去,
然後再跑回戲院入口,
在沖上去.....




上廁所......
haha XD
因為Transformer太好看啦!!
2小時45分鐘都不敢離場
所以就等看完了才去咯....
而且17 Again也很不錯^^
Zac Efron的帥不是蓋的...=_=... 望塵莫啊~

看完了戲后,就去meet Yama和Kelvin
然後我們因為時間還早啊
距離我們的火鍋聚餐還有幾個小時,加上外面下雨
所以我們就去了Pavilion樓下的MOF吃冰 ^^
大大杯一杯的抹茶沙冰配上甜滋滋的紅豆,很贊哦^^

生日的前兩天也去剪了一個蠻短的頭髮^^
還不錯 :) 謝謝髮型師啦,第一次給不相熟的髮型師剪,成果還蠻OK^^


過後我們四個人便到The Curve去meet Joan , Sydney 還有Stephy,一起吃我們的晚餐咯^^
這次是去吃 FIREMAN ! 泰式火鍋燒烤buffet
(雖然和BBQ Plaza一樣是泰式燒烤,但是因為這間是buffet , 超便宜,超值的超划算哦^^
service 也很好呢^^ 當天生日的顧客還可以免收人頭費哦^^)
所要的食物點了之後,會疊到美美送過來^^
比BBQ Plaza稍大的烤盤,而且也比較深,煮湯方便很多^^
我們大概吃了8盤左右的番茄哦^^ 番茄煲湯好喝啦 XD
那裡的蝦子也很鮮甜呢^^ yummy yummy :)
這是他們為我準備的蛋糕 :) Joan說和我有點像 (¯﹃¯).... 拜託,請問那裡像啊?
然後就點了蠟燭,開始唱歌,然後許願咯^^
Yama說這張相片裡的我很像小孩子? 你們說列?
接著,大夥就來張大合照^^ 咔嚓
接著就來幾張照片吧 :)

我和Sydney
我和Stephy ^^
我和Joan的BCU(因為Joan的手,extension 長度有限 LOL )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了簡單平凡卻開心的一天
一起東跑西走,跋山涉水
能和一班好朋友一起度過最棒了^^
可惜Y小姐有事不能來 T.T C小姐也不行...haiz
但是還是收到了大家的祝福哦
謝謝sms我的朋友們 ^^
謝謝這些朋友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也謝謝我的housemate們,在家裡為我打了一場麵粉仗 =_=




就這樣,
as simple as i wish 的
度過了我的21歲生日^^
生日快樂 :)



to me ;P

5 則留言:

黑暗天使 提到...

不错的生日哦!
既简单又有意义!
虽然迟了蛮久一下,
不过还是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啦!
哈哈

~~Nick @ Ting Jie~~ 提到...

哈哈!生日快乐了!
面粉仗不是洗死你们咯?哈哈~

Xiao R 提到...

谢谢你哦
黑暗天使 :) ^^

NICK,
对拉,抹地抹到半夜四点....
寿星公都几可怜得咯.....

Andy 提到...

对不起哦~好久没和你过生日了~几时有回来?我在居銮到9月。。得空回来时告诉我哦~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

!~KeNt~! 提到...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说好,和答应你们找一天出来聚一聚~!
但是吃吃还是早不到时间和你们聚。。。
终于的要毕业的我,得空了~!有时间早你们出来喝茶聊天好吗?

你剪了头发耶~!
我今天也见了一个短头发了~!
哈哈~!
你剪这个头发,看来比较精神了~!真的~!好看多了~!

最后,祝你心想事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