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日, 11月 28, 2010

一個人

不知不覺
來這裡竟然半年過去了..
自從投入新的工作后
時間飛逝得更快

縱使工作上常有不如意
也曾懷疑自己是否把興趣當工作
是不是對的選擇,
但,總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看見了小孩們無邪天真的面容
讓我想把他們最純真可愛的那一刹那
捕捉下來。
找回了一丁點那迷失的熱誠

--------------------------*-----------------------

幾個月下來的加班
幾乎每天都在做工
一天十多個小時,週末大半天都在工作
當然,更不必說認識什麽朋友了

今天,
一如往常的工作到了下午
打算出去走走
不想就這樣把剩下的週末浪費掉
按了按手機
查遍了通訊錄
頓時才發現,找不到一個能約出來談心的朋友

心裡頭默默的歎了一口氣
也罷,那就自己到街上走走算了
也許混到人群中,
就不會發現自己是一個人了


可笑,
在這些人群裡
我就也只是陪襯品
也只能一直的走,一直的走
想到餐廳吃一頓飯,
卻又害怕一個人對著一張桌子的情形。
看著三三兩兩結伴上街的人們
卻又讓自己顯得更為孤單
狠狠地又讓自己摔了一跤

那我一個人
又能做什麽?

一個人吃飯
(總是吃完就走,假裝按著電話裝忙)
一個人看書
(安靜的環境,卻讓飽滿的思緒無法分享)
一個人看電影
(至少現在許多人和你一起哭笑,但戲演完了,就也結束了)
一個人走在街上



在我覺得孤單的走在街上
從笑容變成面無表情的路人
從輕快到沉重緩慢的步伐
好想有那麼一個熟悉的臉孔,
輕拍我的肩,
喊我的名字,讓我回過頭
看見那一個熟悉的你,再報以燦爛的笑容
然後和你說聲 Hi。


也只能面對現實
是自己選擇的路
這條寂寞漫長的路
顛簸,黑暗難行
也只能隻身握著微弱的光
陪著自己繼續走下去...
縱使 寂寞
仍是那麼難受...


我也和她一樣
就想找個懂我的人說說話
沒人分享悲傷快樂的無奈
只有自己對自己說~
“沒愛好難過,有愛算什麽,
一個人寂寞,兩個人寂寞”


親愛的朋友們
在遠方的我
好想念你們 =(

3 則留言:

~*Cassie aka y3n*~ 提到...

亲爱的,虽然没能天天夜夜陪在你身边~
但是只要你感到寂寞想要人陪时,
记得whatsapp我~ 无聊骂骂我也好~

我的电话会24小时充好电等你...
只想让你知道,你寂寞时,
还是会有人愿意听听你说话。

*想你*

左安熊熊 JBear 提到...

我的状态其实和你没什么差...
每天都是工作,常常需要加班,
无聊的周末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待在家...

寂寞寂寞就好了...
往好方面想,让自己尽情的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我常常望着那不会响的手机,
那天忘了带手机去上班,
也完全不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反倒是手机响起,让我觉得惊奇...

你无聊时候,可以信息我呀...
别忘了,你不是一个人...
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还有[我]和你一样...
我们自己连成一个属于我们的 [圈]吧...
抱抱^^

匿名 提到...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