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日, 1月 02, 2011

難眠 ==

誰會想到
新的一年,竟然我的第一篇博文竟然是

失眠...


唉,
在床上翻來覆去
一個念頭始終掛在腦海裡
久久揮之不去
卻又無法為其做個決定


那就是
是否還要去學跳舞呢


我一直都知道
我的骨子裡有著沸騰的舞蹈細胞
但現實生活的冷酷
總在有意無意間
澆息我的熱誠


新的一年了
要?還是不要呢?

唉,希望在這裡抒發了
可以趕快睡著吧~


新的一年的十個願望之一
【舞蹈】

在今年為自己對舞蹈做個了結吧 =)
祝我好眠...

2 則留言:

Jason Chun 林家俊 提到...

ryan^^ be happy jason wish u good luck^^

Atma Seer 提到...

是什麼問題阻擾你去跳舞呢?

我倒是有很多東西想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