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五, 12月 10, 2010

隨筆 ● 《線》

社會

是由許多的小圈圈組成

就如同我們說的,

社交圈子,朋友圈子...

而現在的我,只是一根線

連不成一個圈,

卻也穿不進別人的圈子

也難怪

別人都有他的圈子

所以都沒有時間理這一根

落單的線...


或許只有找到另一根落單的線

才連得成另一個小圈圈。



我深信,
失戀的人感受不到熱戀中的幸福
成群結伴的人更感受不到孤單的心聲
你不是魚,又怎麼知道與不會哭?

2 則留言:

左安熊熊 JBear 提到...

我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等着你和我连成一个圈 ^^

我们是同类...所以无聊的时候请不用客气的找我...想你...抱抱...给你力量 ^^

左安熊熊 JBear 提到...

我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等着你和我连成一个圈 ^^

我们是同类...所以无聊的时候请不用客气的找我...想你...抱抱...给你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