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四, 5月 27, 2010

不见了....

那天
走在街道上...
街上來來往往的車輛
路上行色匆匆的人
等著綠燈亮起的我
聽著熟悉的電臺
突然發現

我迷失了~~

那個兩個星期前
那個曾是那麼有信心
那麼有信念
那麼勇敢的人
似乎
不見了
變得舉棋不定
變得很難下決定

之前那個能夠那麼有勇氣
不顧一切的作出決定
並且用盡所有方法
放開放下所有東西的
那個人
不見了....


我開始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開始對這樣的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面對這環境
看到的只是渺小的自己
變得膽怯,害怕,猶豫

或許會這樣
是因為....

我踏錯了那一步...
就此,將我毀了
將那個3年多的我,就這麼毀了...
而他竟然還可以那麼的
不屑一顧...


心淡,心灰....
最愚蠢的人
永遠是自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dd oil ya... 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