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日, 11月 15, 2009

★ A Beautiful Day ★





難得的星期日
睡覺睡到自然醒
一整天的好天氣
陰陰涼涼的,
真舒服啊~
好久沒有度過一個那麼舒服的週末了
開始工作后
週末的時間一直都被工作所佔據
終於!
這一天,
回到我了我身邊! wahaha

既然天氣那麼好
就宅在家裡一整天咯
肚子餓了,
就到樓下買了午餐來吃..
好大的一包飯哦!
Photobucket
有我愛吃的豆腐^^
有滷肉 還有青菜(卻沒有我愛的苦瓜)
一邊吃飯就一邊看我的 Heroes

不然拖得太久,
劇情越來越撲朔迷離
建議如果沒從第一季開始看的話
還是別看的好

其實啊
剛才在買午餐的時候
還跑去了蛋糕店 :P
因為想說難得的悠閒午後
來點甜品也不錯啊
所以我就買了它們回來....

原本只是買了右邊的Oreo Cheese Cake
左邊的Strawberry Mousse Cake呢..
是送的!哈哈
店員,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P

哈哈
懶洋洋的午後
又開始下起雨來
這時候就把我的草莓慕斯拿出來
一口口地
一邊看舞蹈節目一邊享受蛋糕^^
感覺自己跳舞越來越差了...
和以前相比,現在也沒什麼時間去鑽研舞蹈了
啊~~ 加油啊!! 不能就這樣衰退!

最後,
晚上的甜點就是它咯

哈哈 Oreo起司蛋糕,
濃郁的感覺 好爽^^
我還發覺哦,
吃蛋糕應該從三角形的最尖端開始吃起
因為啊 這樣到最後的奶油 就會讓你有飽食感^^

層層不同的口味
就是要一口吃下去才贊 ^^

~~~~~~~~~~~~~~~▷★◁~~~~~~~~~~~~~~~

很快的
短短的週末又過去了
又要回到工作天咯.
接下來的這幾個星期都會很忙
都是被工作啊,表演啊堆得慢慢的
而且還会到云顶工作呢,
應該会很好玩,很有趣吧

非常开心度過了那么轻松的一天
电話也很乖的不吵闹
Msn不開反而清閒得很
我啊
還是喜歡那麼宅宅的
獨自的
度過我自己一個人的美麗的一天 :)

晚安~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草莓的看起来像冰淇淋~ xD

~*Cassie aka y3n*~ 提到...

还了背景感觉焕然一新哦~
很喜欢这个背景neh~

照片edit的很有feel~

我反而没有工作~
乐得太清净了... =(

Xiao R 提到...

Rainy :
那是慕斯蛋糕啊^^ 绵绵滑滑的^^
好吃 XD

y3n:
我也是很喜欢,感觉整洁了却又不失风格^^
那就希望我们有机会一起工作哦,希望啦
c'mon , lets cross fingers n pray >< haha

Danpoon1121 提到...

你让我口水流不停...
hahah

Xiao R 提到...

Dan...
是蛋糕不是我吧~ haha

The Owner Of This Site 提到...

我要那两个蛋糕[贪心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