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一, 8月 24, 2009

✸ 类似爱情 ✸

《類似愛情》


詞/易家揚
曲/小安

我站在屋頂 黃昏的光影
我聽見 愛情光臨的聲音

微妙的反應 忽然想起你
這默契 感覺像是一個謎

我們兩個人 陌生又熟悉
愛似乎來的很小心翼翼

我想問問你 是不是相信
愛來了 這種滋味很美麗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妳
我很想聽





有沒有人,
會在進入別人的部落格的時候
去聆聽別人部落格裡放的歌曲呢?
還是一進入,就馬上找出播放器
然後將它按停....

大多數人會把喜歡的歌曲放在部落格裡
或許是因為那歌曲對他們有意義
感動了他們
或者是目前最適合他們心情的歌曲...
不然也不會毫無意義的把歌曲歌詞po上來吧...

幸好,這幾天好友們的部落格裡都放了些好聽的音樂
讓我獲益不淺,
特喜歡這兩首...
>>黃鴻升 - 不屑
>>Olivia Ong Fade Away...

所以,下次你們進入別人部落格的時候,
會不會去聽他們放的歌曲呢?

---------------------------------------------------------

忘記了在何時,這首歌一直都在我腦海縈繞
好像是上次不見手機的時候吧...
好久了呢.... = =

---------------------------------------------------------

那麼,

懂我了嗎?

9 則留言:

小煒 提到...

我也会去听大家的部落格的歌。。
嘻嘻。。
你的文章不错哦。。
很有意义。。
加油。。
我会常上来。

Xiao R 提到...

謝謝哦 ^^
你手腳還真快呢,哈哈
那麼快就回覆了...
那就常常來坐坐吧 :)

黑暗天使 提到...

不一定的!如果播的歌吸引到我的话我就会听下去!

Xiao R 提到...

哈哈
那麼怎麼樣的歌曲會吸引到你呢?

黑暗天使 提到...

和我当时心情同共鸣的吧?
或者会勾起我回忆的歌曲!
曾经不论是欢笑还是哭泣的回忆!
嘻嘻

Xiao R 提到...


赞同^^
但是我觉得好像悲伤时的共鸣比较多 :P

~*Cassie aka y3n*~ 提到...

哈哈XD 我部落格的歌曲
【黄鸿升 - 不屑】榜上有名leh...

还记得当初你介绍我这首歌,
很好听... =)

Xiao R 提到...

哈哈
你就顺便沾沾光吧...
对啊,很好听的一首歌 :)

黑暗天使 提到...

是咯!
因为悲伤的感觉比较深刻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