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四, 6月 04, 2009

夜的我的独白...



最近的天气变幻莫测,
时而烈日当空,骤然间倾盆大雨...
这是一种难以捉摸;

最近的自己变化无常
其实...
并不是为了什么原因,
只是....
跟着心去走罢了...


想抛开生活上的“一定”
或者是与“规律”唱反调
就是不必每件事都照着“应该这样”去走
例如...
不一定要在下雨撑伞,
不一定要和朋友一起出门一起回家
觉得,不必把每天搞得就是那么理所当然的
偶尔的随心所欲就好了...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为了自己
为了让自己活的不那么乏味,
就让自己不规律的走吧。


就是爱做我自己爱做的事...
如果让身旁的人觉得怪异,
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P


我的内心的想法
就是懒得跟你说我想怎样
不必每件事都白如纸,清如水
这就是我 :)



9 則留言:

~*Cassie aka y3n*~ 提到...

题目有点怪~ 或许这也是一种反定律的做法~

终于更新啦?

是不是最近看了书~
突然感慨~~

哈哈 XD
勤劳更新吧! =)

Xiao R 提到...

倒不是因为书的关系..
只是很久没来写了,总该交代些什么的,
就有了这篇咯...

呐,给你沙发坐^^

Q U I N C Y 提到...

大气层被我们破坏了><

~~Nick @ Ting Jie~~ 提到...

人~
在不同的情况,时间,人物,年龄都会有不同的想法啦~
我觉得,就自己开心又不影响别人就好啦~
^^

!~KeNt~! 提到...

终于更新啦~!
等到头发都白咯~!

呵呵~!
又是我也会想你这样了~!
就是这样的啦~!

寻找不一样的东西~!
不一样的刺激~!
哈哈~!

加油啦~!

Xiao R 提到...

QuiN ~ 对哦,我们破坏了地球,天气才会这样坏呢...哈哈

NicK~ 可是对别人来说似乎有点那么定点的影响到也,怎么办?


Kent~ 对不起哦,让你久等了,哈哈
虽然我的部落格没你的那么丰富+多姿多彩,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加油的^^ 谢谢哦

!~KeNt~! 提到...

不用对不起~!
但是让我久等就是你不对~!
哈哈~!

我的部落格,还好啦~!
我那些粗言粗语,不适合你这些高尚的人看得拉~!有什么字体上,弄伤你的眼睛~!
请多多包涵,多多原谅拉~!

赫赫~!
加油拉~!
我们一起加油拉!

彼得 潘家大少爷 提到...

呵呵~~!!
做爱做的事才不会感到约束
不需要与任何人交代
这才是活得自我 ^^
祝你们的毕业短片开拍成功喔

这是我第二间家
嘻嘻~~!!

Xiao R 提到...

哦,那麼快你也有第二間家了啊?
呵呵^^
謝謝哦,也希望我們會順利 :)
有空多來我的“房間”坐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