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 You

星期五, 4月 17, 2009

愛到瘋癲

我相信,
你決定分手
是一時衝動...
每一次電話響起,
我多麼希望是你,
我甚至撥了很多次電話,
只是為了要聽你的聲音

令我難過的是,
我們的一切





只成了回憶...








《愛到瘋癲》動力火車

作詞:Hebe,施人誠
作曲:Ella

空蕩蕩的房間 墳墓裏一樣安靜的夜
不肯死去的昨天 陪著我還在等誰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對不對
眼角不能有淚水 下一秒你就會出現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你下樓去買煙 然後迷路迷了幾天
這樣牽強的謊言 對我都是種慰藉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像從前
嘴角不能再流血 等一下吻你不方便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你要我再賠上多少尊嚴 我都奉陪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我都奉陪...

17 則留言:

窮光蛋市長 提到...

Har?酱快分手了哦?才听你说翻不过!

对咯!你是跟Kyan同班的学长是吗?



回复你:哈哈……我哪里会幽默?

Xiao R 提到...

穷光蛋市长...

之前所说的翻不过的意思是忘不了自己曾经所爱的人..
你好像误解了我的意思呢..haha

同班的学长?你也是我校的吗?

谢谢留言:)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噢~不还意思!看来是我误解了!^^

你真的是跟他同班的?

Xiao R 提到...

穷光蛋市长,
是的,我是和他同班的,有什麽問題嗎?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噢~没有啦!确认而已!第一眼就觉得很像!^^

Xiao R 提到...

穷光蛋市长,
那你在哪里看过我啊?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学校咯!^^

Ryan 提到...

如果是真的,
那今天,
我和我曾经的他,
现在,成了回忆。

该是安慰,我读了你这一篇。
谢。

Xiao R 提到...

Ryan
哈哈,我还以为是自己给自己回复了
因为我也叫Ryan,哈哈

回忆总在最痛的时候也是深刻...

Jason Chun 林家俊 提到...

haha.. jason prince come jor^^

Xiao R 提到...

Jason
喂,只是纯粹来打广告哦!?

Jason Chun 林家俊 提到...

haha..好像不是很开心这样^^
be happy always la
像我这样…………

kaka 提到...

哦~來你的新家坐坐~^^

好聽哦這首歌~

Xiao R 提到...

Jason,
你有很开心咩?哈哈

Kaka
谢谢你哦^^
MV也是拍得不错呢 :)

匿名 提到...

如果那是注定的
那就顺其自然吧

TebuCullen a.k.a MeiHui 提到...

阳光宅男也那么感性啊~~~哈哈哈哈~~~
这首歌很不错一下啦!!!有感动到咯!!!

Xiao R 提到...

当然啦
你就以为我只是MV里面的那个阿呆哦?
哈哈 >.<